睁眼看晨曦

【影黑】打上炎火(上)

•原作世界观

•私设无战争,正剧剧情均为演戏

•CP血影X炎魂 副CP隼白X苍牙




  周年庆期间,不管是和之国还是忍村都是一片祥和。似乎只要听到祭典上的笙歌,喝过宴会上的美酒,人们就能忘记平日里的各种琐事,尽情地跳舞狂欢。祭典上能大赚特赚的地方不在少数,当然,给人添堵的地方也是不胜枚举,比如——多得像地里的大白菜一样的S悬赏。

  炎魂此刻就正在为手里攥着的某个悬赏而发愁。他看着悬赏令上那个男人张狂的笑容,再看看旁边的沙发上叼着根竹签、坐得像个大爷似的本人,顿时有种反手甩过去一瓶二锅头的冲动。

  “真的,这次活动怎么血影爆率这么高啊?十个悬赏有九个都是他!”

  “可不是嘛,我们队里差不多人手一个了。”

  “诶,巧了,我们队也是!”

  “走位骚得要死,这么难打还哪儿哪儿都是……”

  众人完全没在意他们声讨的对象就坐在同一个房间里,倒不如说,压根就是说给他本人听的。

  血影整个人瘫在沙发上保持着姿势不动,懒洋洋地说:“这么不想打就干脆把我放生了呗?反正我也嫌麻烦呢,整天整天地挨你们打,搁谁谁愿意啊。”说罢,整个人猛地起身,赤色的双眼冷不丁地出现在众人视线里,“倒不如说你们打个悬赏也太磨叽了,一遍打不过又得再来一遍,我也很累的好吧?你们就不能一次过?”

  这话瞬间噎住了在场的所有人。一次过?就是因为一次过不了大家才要开会商量组队的事情好吧!这家伙,给人添这些麻烦还真不自觉啊!虽然他说的好像也没什么错……

  一时之间房间里鸦雀无声,最后还是炎魂清了清嗓子,说道:“那分组就按今天说的这个来吧?从明天开始大家按顺序把手里的悬赏清掉,还有什么别的吗?”得到了稀稀拉拉的肯定回答之后,炎魂点了点头,宣布了散会。众人各回各家,血影也终于舍得把屁股从沙发上挪起来,一步一颠儿地跟上了炎魂。

  “话说,炎魂自己的血影呢?怎么没列出来?”

  “我看过他那个战场效果,太难打了,估计是打算放生了吧……”

  “血影跟炎魂不是……吗,怎么也不……”


  后面的话随着距离的增加已经听不清了,血影偏头看着炎魂的脸色,发现没有异样之后才咧嘴一笑:“那个谁,想让我放水吗?”

  “你要是有这个心思,倒不如给其他人放放水。”炎魂白了他一眼,“这两天电音愁得连游戏都不打了。”

  “小孩子本来就不该打这么些个游戏。”血影撇嘴,“算啦,你不气我就好,那我就先回去了,大名府那边一堆事儿呢。”见炎魂不回话,又道,“你没事的时候也去给我探探班呗?隼白跟苍牙天天秀得我脑仁疼……”

  “隼白队长和苍牙在大名府干什么?”炎魂扭头问道。

  “大名府最近不是在装修嘛,就你队长之前不小心毁场景的那一次……然后他就说自己也有责任,要跟着我们一起干活,还拉去一个苦力……然后就……”血影越说声音越小,到最后索性不掩饰了,直接说,“那你看他们俩都能一起工作,你怎么就不珍惜我呢?好好的约会说放生就放生?”

  “废话,强坚抗火你让我怎么打?拿头打吗?”

  “那苍牙不是还拿了个致盲强抗风?”

  “他也放生了呀!”

  “那隼白不是为了补偿他所以跟他周游和之国去了吗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你为什么不说话?”

  “……那,后天一起去逛祭典吗?”炎魂小声道。

  血影没想到炎魂会这么回答,一时也接不上话。他想看看炎魂的表情,但炎魂死死地盯着地上压根就不看他。半晌,他缓缓道:“好……好呀,后天我应该正好完事,打点好庆功宴的事情就能溜出来了。”他顿了一下,又道,“那就傍晚见?你要不要穿浴衣?”

  “……不知道,你赶紧回去忙你的吧。”

  血影脸上逐渐浮现出兴奋的表情,他咧开嘴笑道:“逛祭典当然要穿浴衣才有气氛嘛!听我的,肯定好看!那我先回去了!”走开十来步之后又回头喊道,“后天啊!一定别忘啊!”

  “我还想说呢……”炎魂叹了口气,但没一会,嘴角就不由自主地扬了起来。

  果然还是放生比较好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关于自设世界观的一些细节】


*悬赏令*

单人战斗形式,队长以外的参战人员攻击的是分身,且BOSS本人不知情。

*角色初遇*

基本保留原作剧情。

*血影现阶段的日常*

吃饭、悬赏、装修大名府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